让她降落
 

【三日鹤】七夜-序章

CP:三日月宗近x鹤丸国永

Type:完全没有存稿的谜之脑洞

Attention:目前为止只有一个序章,及其短小,不定时更新。

Last:我!没!吃!药!




我经常做梦。


在梦里,我总能回忆起过往的事。千年的时光倒流,斗转星移。那些腐朽的事物与陈旧的书信再度重现于我眼前。


还有那些死去的人。


那是我诞生之初的记忆,这一年的樱花还未开败,我坐在父亲大人的身旁,耳边是风铃跃动的声响和孩童清脆的笑声。


彼时庭院里阳光正好,暖风熹微,长势极好的灌木丛结成郁郁蓊蓊的一片。有一个雪白雪白的孩子,站在门廊的尽头,冲着我笑。


他的身上带着凛冬的寒气与雪的清幽,犹如一只遗世独立的白鹤,他半眯着金色的瞳眸,在一片柔和的春色中笑着喊我的名字。


“三日月,三日月,快到这边来。”


……


我并不讨厌做梦。


相反,我很喜欢做梦。


TBC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4)
 
上一篇
下一篇
© CAPTAIN_PG4|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