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她降落
 

【三日鹤】元旦贺文

CP:三日月宗近x鹤丸国永

Type:恋爱的酸臭味,不要脸的老爷爷

Attention:说是贺文,其实是个没头没尾的小段子,如果觉得读起来费劲儿那都是iphone记事本排版的错qwq

Last:谨贺新年,各位沼民们,一期一会!



000.

       鹤丸国永从前就笑三日月傻.逼,谈个恋爱谈得黏黏糊糊,一天没见着面就跟要死了似的。有一回大半夜的拍他房门只为了去雪地里看回星星,最后还因为尚未适应人类的形体而遭了风寒,窝在被窝里装死鱼装了半个多月——也被鹤丸笑了半个多月,以致于后来一提起这事儿就乐的直哆嗦。


       平安时代的老人还这么孩子气,实在叫人匪夷所思。可谁叫三日月的恋爱对象是鹤丸国永呢,两个千年老爷爷,谈恋爱也谈得与众不同,俩人站在一起时自带的圣光背景就连审神者也得避让三分。


       然而这酸话说了一箩筐,腻歪着出阵腻歪着远征,到头来却还停留在拉拉小手一起坐在屋檐下看星星看月亮,翻翻战绩喝喝茶的阶段。鹤丸的暗示都打了千百回,三日月依旧我自岿然不动,笑得云淡风清,藏着新月的眼底却燃烧着比太阳还要炽热的火光。


       鹤丸咯吱咯吱地磨牙,把心一横,来了个饿虎扑食,在三日月帅绝人寰的俊脸上吧唧亲了一大口。


       平安时代的老处.男做这事儿的时候老脸几乎红透,鹤丸脸皮薄,在这种事情上向来是敢做不敢当,亲完了就浑身僵直地顺着眼,羞羞答答活像三日月占了他便宜似的。

        

        三日月没说话,拉着鹤丸的兜帽把他从身上拽下来,凑上去就是一口,这回亲在嘴上。鹤丸不羞了,他炸了,晕乎乎地抵着三日月的额头拼命吸气,心脏噼里啪啦的像是在跳踢踏舞。


       今夜月色正好,三日月搂着他站在雪地中,眼底是一片溶溶月色,二人十指相扣,在一片绵延的月光中,交换了一个甜蜜的亲吻。




END

 @Acoustic玥  最后的产出qwq



查看全文
 
评论(14)
 
 
热度(60)
 
上一篇
下一篇
© CAPTAIN_PG4|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