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她降落
 

【Kingsman/H&E】假若他日再逢

       CP:Harry&Eggsy

       Type:一个虐虐的小段子

       Attention:不谈人生

       Last:作者今天依旧没吃药


       许多年后,Kingsman组织自行解散了,世界上那明亮得容不下一丝黑暗的的和平令他们无去无从。

       那时的Eggsy已经是个年逾花甲的英国老头,穿西装打领带的绅士模样像极了他当年的导师。

       当Eggsy走出那扇门时,他无法抑制地回头看了一眼。

       他知道这是便永别。

       如今他已经是三个小男孩的爷爷,他有一个美满得令人称羡的家庭,他的妻子是组织里的一位女特工,夫妻俩举案齐眉白头到老。

       后来又过了许多年,年老得已经无法走动的Eggsy捧着一本相册向他的曾孙展示他年轻时的辉煌战果。

       他指着那本相册里的唯一一张双人合影,乐呵呵地对他6岁的小曾孙说,看,这是我的导师,Harry。

       小男孩早已听得不耐烦,乌拉乌拉地怪叫了几声便蹭地跑远了。

       房间里又只剩下Eggsy一人。

       他的瞳孔依旧倒映着两人并肩而立的模样,在那还算安好的年月里,Harry曾穿着那身剪裁得体的西装,与他拍下了他们之间唯一一张合影。

       干练的老绅士身旁是一位看起来毛毛躁躁的年轻小伙子,他笑着拥着自己的导师,眼里有明亮温暖的光。

       Eggsy扯着自己漏风的嘴傻笑着,用干枯的手指小心翼翼地将相册放回原处。

       照片背面用钢笔写着一行漂亮的花体字,那是Eggsy这么多年来深藏在心的最柔软的秘密。

       无人相信,无人知晓。

     “If I should see you,after long year.How should I greet, with tears, with silence.”

       假若他日相逢,我当以何贺你?

       以眼泪,以沉默。

查看全文
 
评论(14)
 
 
热度(14)
 
上一篇
下一篇
© CAPTAIN_PG4|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