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她降落
 

【轰出】月亮、玫瑰和你

人生第一篇长评我真的1551【真实流泪】请赐予我更多的长评天使吧【嚎叫】

seven combs:

给阿夜夜《予你》的短评


先说点废话(你


多少年再没看到你写的文了啊,我快哭了好吗!!现在回想一下您老人家以前的黑历史(划掉)文,文字更加细腻了呀,我爱!


并不长的非常尴尬的假长评(土下座


以及这是我看的第一篇轰出粮(想不到吧.jpg


真好吃15551感觉已经一jio踏在轰出坑里了


最后 @CAPTAIN_PG4 


——————————————————————


“今晚月色真美。”我看前半段的时候一直想到这句话。


绿谷偶然在夜晚醒来,原本只单纯沉溺于美丽的月亮,但是有人踩着月光,捧着玫瑰,就这么撞入他的生命里。于是他开始急切地想要在夜晚苏醒看到月亮,因为他想再见到轰,因为玫瑰的香气,因为


“和你看的月亮最美”。


于是,在绿谷未察觉到的时候,属于他的春天已近降临了。他沉溺于一场爱恋,触碰到了春天的气息。他必定无法看见永不凋谢的花朵,因为他的生命正如春天盛开的花朵一样短暂易逝。但他终究是在憧憬里,在属于他的春天里死去的。他的生命永远停留在春天了。


所以这篇虽然说是把刀,但是是把糖刀啊!吃下去真甜(。


我看到最后才想起来轰焦冻是个吸血鬼,他或许已经一个人度过了无数的四季,他拥有几近无限的时间和无数个春天。但是他遇到了绿谷,自此,所有的一切都不重要了。他的恋人再也看不见永不凋谢的花,但是没关系,他赠他月光永不消散的夜晚,送他永不凋谢的玫瑰,予他永远的陪伴。


我予你永不谢的爱。


啊真甜,及时被阿夜夜捅刀子我也要大声说这是HE!!!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CAPTAIN_PG4|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