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她降落
 

【齐屠】所以有没有人来八一八齐神和他的Beta小情人?(上)

CP:齐景轩x屠小意

Type:音院系草x美院系草(ABO+论坛体)

Attention:看完电影后的激情摸鱼,私设如山,OOC属于我。

Last:小男孩的爱情真好磕(ノ´▽`)ノ♪这篇是糖请放心吃。


后文请走: 下① 下②







001.

1L     楼主

         RT       

         楼主是大一新生,入学前就一直听闻齐神有个beta小情人,但是似乎从来没有人见过本尊的样子?所以姐妹们,有实锤吗?[滑稽]       

         我在校园论坛的注水区潜伏三个多月了,居然没找到一个相关的讨论帖。怎么肥四!是我齐神的瓜不好吃了吗?



2L     匿名者       

         这贴的名字就充满了要搞事的氛围,我先蹲一波。



3L     匿名者       

         哇又有新瓜可吃了!       

         不过这题我不会,话筒请移交四楼。


4L     匿名者       

         emmmmmmmm冒昧地问一句       

         楼主说的齐神……是我想的那个齐神吗?



5L     匿名者       

         哦?看来有知情者出现了!【警觉.jpg】



6L     匿名者       

         四楼你怎么肥四,难道我们学校还会有第二个齐神吗?       

         能被称作齐神的肯定只有辣个男人啊!!!



7L     楼主       

         就是你想的那个齐神。       

         现在在读大三的前辈,音院小天王,前不久刚刚在中体开完个人演唱会的那位。【冷漠.jpg】       

         还需要我加限制条件吗?[滑稽]


8L      匿名者       

          !!!       

         我知道了!这题我来答!齐神不就是那个齐景dewodiouedi2giuy9



9L      匿名者       

          你知道的太多了。       

          以及小老弟你居然敢直呼那个男人的名字,是个狼人。[抱拳]



10L      匿名者       

            惊了,没想到有生之年我居然能在校网论坛里吃到这样的绝世好瓜。        

            音院系草的beta小情人,听起来就很刺激。【期待地搓搓手.jpg】




11L      匿名者         

           嗯???         

           我的马鸭是我跟不上时代了吗,齐神不是有个女朋友吗?就是那个音院的系花花!之前在学校文艺汇演上跳过芭蕾的那位!




12L      匿名者         

            ……我惊了,11L是活在梦里吗?齐神上个月就在微博上辟谣了,他没有谈过女朋友,桃桃学姐那只是一厢情愿而已。         

            而且,注意审题!!审题啊各位朋友!!楼主说了是beta!beta小情人!桃桃学姐明明是个香香软软的omega!



13L      匿名者         

            ……对不起各位,我是新来的,请问桃桃学姐又他mua的是哪位。



14L       匿名者        

             萌新同问。



15L       匿名者         

             +1




16L      匿名者         

            闪开闪开,这题我来答!你们可爱科普娘来辣ヾ(゚∀゚ゞ)

            桃桃学姐就是现在在读大三的姚哲恬小姐姐www和齐神同属音院,是个人美声甜的omega~因为信息素是水蜜桃味的,而且笑起来真滴超好看,所以带噶都叫她桃桃学姐(*/ω\*)         

            顺带一提,桃桃学姐之前和齐神表白过,不过被拒绝了,现在两个人算是好朋友吧~




17L      匿名者         

            居然有人能拒绝香香软软的桃桃学姐1551         

            齐神果然是个狠人。




18L      匿名者         

            嗯?         

            等会儿         

            所以齐神他自己亲口承认没有谈过女朋友并且拒绝了桃桃学姐的表白。         

            那标题里说的beta小情人又是怎么肥四???         

            沼跃鱼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19L      匿名者         

            所以说注意审题啊朋友们!         

            楼主寄几也说了是“听闻”,这只是个传言而已,没有实锤的那种!         

            反正本齐神女友粉是不信的【小声比比】




20L      匿名者         

            emmmm但是如果说这个beta小情人只是个传言,那它的流传范围也太广了一点吧……我一个刚入学不到四个月的大一狗已经听过不下数十个版本的“齐神和他的beta小娇妻”的故事了……




21L      匿名者         

            +1         

            而且大家想一下厚,齐神之前被误会和桃桃学姐在一起的时候,谣言传了不到三天齐神就在po上光速辟谣了。但是这个“齐神有个beta小情人”的流言都他mua传了有一年多了,虽然一直没有实锤,但是也不见齐神站出来辟谣,那是不是意味着……【你们懂我意思吧.jpg】




22L      匿名者          

            emmmmmmmm     

            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23L      匿名者          

            ……???          

            本齐神女友粉突然落泪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24L      匿名者          

            啊啊啊啊啊啊但是不管怎说都没有实锤啊!          

            所以姐妹们你们有谁知道些内幕消息的麻烦透露一下吧1551 

             吃个瓜吃得我抓心挠肝,这个贴我一定要蹲到破案为止!【流泪猫猫头.jpg】




25L      匿名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L      匿名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L      匿名者          

            !!!!!!!!!



28L      匿名者          

            我的天啊!!!!!!          

            卧槽这是真实存在的吗!!!!!我疯辽!!!!!!!



29L      匿名者          

            ??????          

            突然之间这是怎么了???楼上的姐妹们集体发疯???



30L       匿名者          

             发生了啥?????




31L      匿名者          

            155555555555555555551          

            救命太赤鸡了!!!!          

            妈的,让我缓缓,我现在心率180




32L      匿名者          

            到底发生了啥啊???



33L      匿名者         

            诸君           

            我劝你们          

            现在、立刻、马上          

            去康康我们学校的匿名墙          

            你们要的实锤到了          

            我现在已经疯了【升天】



34L      匿名者         

           ?????

           这么刺激的吗!!!!          

           我现在就去康!!!



35L      匿名者          

            ……太刺激了,简直就是魔幻现实。



36L      匿名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学校的匿名墙被刷爆了!!!现在根本点不开网页!!!          

           有哪位姐妹手速比较快的截了图,告诉我发生了啥呀呜呜呜呜呜呜          

           救救孩子!!!!



37L     匿名者          

          +10086          

          救救孩子!!!!

38L      匿名者          

            姐妹们别慌,我存了!!!          

            [视频]          

            我诚邀各位都来品一品这个绝世好瓜



39L      匿名者          

           根本收不住脸上的姨母笑          

           今夜我是流泪猫猫头



39L      匿名者          

           我的天啊……          

           我的马鸭……          

           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恍惚]




40L      匿名者          

            卧槽,妈的,这很可以。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齐神。




41L      匿名者          

           ????????          

           这个视频是怎么肥四!!!!          

           放我下去,这根本不是开往阳光幼儿园的车!!!



42L      匿名者           

           ……心情复杂           

          大家再见,本女友粉先去哭一会儿。           

          你们不用担心我,我再哭几个月就没事了【忍住眼泪.jpg】



43L       匿名者           

             所以整个贴就只有我还不知道发生了啥吗???!           

             我用的旧版浏览器根本点不开视频qwq



44L       匿名者           

            不知道发生了啥+1           

            请各位大佬救救流量见底的孩子[祈祷][祈祷][祈祷]

 


45L       匿名者           

            大家别方,我来言简意赅地港一下到底发生了啥           

            大致就是,我校某个齐神小迷妹,今晚在兰大后街那家做鸡公煲的店里偶遇了齐神!不过当时齐神已经结完账准备从后门出去了,小迷妹见到活的爱豆心情十分激动,连鸡公煲都顾不得吃了,想也没想就追了出去。           

            然后,最刺激的地方来了。           

            这位小迷妹,追着齐神跑到了某条乌漆嘛黑的小巷子里后,就看见,齐神背对着她,和一个男孩子,接吻。           

            接吻[微笑]




46L       匿名者           

            ……陷入沉思           

            所以,这个视频的内容,就是……?



47L       匿名者           

            震惊!音院系草竟在暗巷与一男子激情热吻!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48L       匿名者           

             ……别说了,本女友粉要窒息了。



49L      匿名者           

            今夜我们都是齐神得不到的beta【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50L      匿名者           

           恭喜齐神喜提我命           

           我离当场去世就差这么一点点




51L      匿名者           

           挠头.jpg           

           所以这案子是破了?beta小情人实锤?




52L      匿名者           

            等会儿,光看视频也看不出是个beta吧           

            不过小情人倒是真的实锤了【小声比比】



53L      匿名者           

            楼上的姐妹醒醒,这肯定是个beta呀,你康康视频里那个干柴烈火的程度,如果是个omega那信息素肯定飘得整条街都是,鸡公煲也盖不住的。



54L      匿名者           

           前线记者回来了。           

           给大家汇报一下:           

           1.Beta无误,据观看了全程的小迷妹说,信息素是草本类的,具体是哪一种不好分辨,味道太淡了。           

           2.是个身高大约在170~175cm之间的男孩子,照片为证[图片][图片]



55L      匿名者          

           ……哇不是我说,楼上这图是开了高斯模糊吗?除了一个大致的轮廓根本啥也看不见啊。



56L      匿名者           

            没办法,照片是偷拍的,就不要指望能清晰到哪里去了。           

            而且当时小迷妹被齐神的信息素全面压制,手抖得快掉了,能拍下视频和照片已经很勇了。



57L      匿名者           

            要 素 察 觉           

            各位我又重新看了一遍视频,发现了一些华点,请大噶和我一起品一品[截图][截图][截图]            

            这条灰不拉几的裤子……似乎是兰大的校裤吧?



58L      匿名者            

            !!!!!            

            所以说……难道……?



59L      匿名者             

           ……是我想的那样吗?



60L      匿名者              

            哦或,内部消化,绝了。



61L      匿名者             

            似李,校友![抱拳][抱拳][抱拳]




62L      匿名者             

           这贴方向可以改了             

           有没有姐妹来和我一起八一八这位泡到齐神的校友的?             

           我真情实感地想知道他是怎么凭一B之力战胜那么多香香软软的O的             

           我也想泡齐神啊【流泪.jpg】



63L      匿名者             

            臣附议



64L      匿名者             

            臣附议



65L      匿名者             

            俺也一样!



66L     匿名者             

           唉,事到如今,我也瞒不住了。             

           没错,我就是那个泡到齐神的男人!!!(狗头保命)



67L      匿名者              

            ……来人,拿瓶健力宝来,滋醒楼上这位姐妹。




68L      匿名者              

            我把鸡笼提来了.jpg              

            这位姐妹请问你是自己钻呢还是我帮你一把?



69L      匿名者              

            我来做个总结:              

            1.男性beta              

            2.身高在170~175cm之间              

            3.兰大校友              

            4.信息素是草本类的              

            大家心中有什么人选吗?【苍蝇搓手.jpg】




70L      匿名者              

            emmmmmm说实话这个条件给得还是有点宽              

            我觉得布星



71L      匿名者              

            等会儿,我觉得我们可以换个方向想想。              

            能泡到齐神的beta长相应该不会太差吧?我觉得至少也是个系草级别的,大家快想想我们学校有哪些长得好看的beta是符合69L的条件的!!



72L      匿名者             

            全新的思路!             

            不过我身边好看的beta都是女孩子,我先蹲一波。



73L      匿名者             

            说起好看的beta小男孩             

            美院系草了解一下?



74L      匿名者             

            惊了,美院的系草居然是个B吗?             

           16L的科普娘还在吗,快出来给我们涛一涛。



75L     匿名者             

          美院系草!!!            

          是我想的那个人吗?!



76L    匿名者             

          我仿佛听到有人在讨论兔兔学长【警觉.jpg】



77L     匿名者             

           楼上别来丢人了。             

           长成兔兔那样的好意思叫系草吗?             





           那叫系花[滑稽][滑稽][滑稽]      



78L     匿名者                   

           对不住啊姐妹,我这40m的长刀已经捅出去39m了,收不回来了[抱拳]



79L      匿名者             

           厚葬友军             

           以及借楼表个白,我超级喜欢兔兔学长!!!我爱他一辈子!!!【震声】



80L      匿名者             

            呜呜呜兔兔学长!我实名制吹爆他!!!             

            以及科普娘还在吗!不在的话就我来顶上!!我要向全世界安利我的兔兔!!!



81L      匿名者             

           科普娘怕不是睡觉去了,80L的姐妹换你来吧【拍床床.jpg】



82L     匿名者

           搬小板凳坐等【乖巧.jpg】



83L     匿名者             

           少女打字中……



84L     匿名者             

           猴!!!我来了!!!【激动地搓手手.jpg】             

           兔兔学长全名屠小意,是兰大美院的大三生,兔兔是粉丝给他的爱称,因为他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可爱!!!长得又好看性格也温柔,关键是他画画特别好看!他的作品《纸飞机、雨季与你》在去年的全国高校艺术大赏中获得了金奖哟>  <             

           兔兔学长现在在校外开了一间个人工作室,已经办了好几场签售会了,可以说他是兰大全体美院生敬仰的对象。啊——是卡密萨马!!!             

           最后附上兔兔学长的微博@大耳朵屠屠_XY             

           兔兔学长经常会在微博上更新他的作品的!最近还开了一个新连载,是青春校园漫!特别好康!!!姐妹们快来和我一起吸兔兔叭!!!



85L      匿名者             

           什么居然是这个太太!!!我昨天才在微博上看了他画的漫画,没想到今天就在吃瓜贴里遇上了!!!             

            缘,妙不可言。



86L      匿名者             

            ……天啊我关注了三年的绘圈大佬居然是我直系学长。             

            今日魔幻[恍惚]



87L     匿名者             

           天惹居然似李!!!             

           这个弟弟我见过的,我超喜欢他新开的那个连载,双男主特别好磕!没想到居然是兰大校友,世界真小。



88L      匿名者             

            是的是的双男主超级好磕!内心温柔小狼狗Alpha攻x害羞腼腆小奶狗Beta受我锁死!!!带噶都来磕CP啊!!!【嚎叫】



89L      匿名者

           醒醒啊姐妹们!别磕了,再磕楼都要坍了!!             

           所以兔兔学长现在是怀疑对象咯?美(zhǎng)院(dé)系(hǎo)草(kàn)+男性beta=齐神的小情人?


90L     匿名者             

           双系草吗???             

           我觉得有点好磕,这股我入了。



91L     匿名者             

           我觉得有、意思,双系草锁了。             

           楼上来拉个群吗嘻嘻嘻



92L     匿名者              

           等会儿等会儿,大家先别忙着磕。             

           颜值高+男性B+兰大校友这也才符合了三条,最关键的身高和信息素味道还没出来呢。             

            有没有认识兔兔学长的人来港一下?



93L      匿名者             

            beta的信息素本来就很淡,只有情绪激动的时候才能闻到一丢丢气味,我觉得不是熟人的话很难知道诶。             

            这个贴里有兔兔学长的亲友吗【小声】



94L      匿名者             

            感觉我们这样公然讨论别人的信息素气味,好变态哦/////             

            不过我也想知道【超小声】



95L      匿名者             

           我也不知道信息素味道,不过我曾经在兰大艺术馆远远地看过兔兔学长一眼,感觉不是特别高的样子?可能也就170cm出头吧?             

           不愧是小兔叽[脸红][脸红][脸红]



96L      匿名者            

            如果楼上说的是真的那岂不是已经有四条符合的了???             

            各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97L      匿名者             

            这贴的案子要破了?【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98L     匿名者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请问我可以开始磕CP了吗?



99L     匿名者             

           诸君!!!前线特报!!!             

           我刚刚去私了一个美院的小学妹,她和兔兔学长是一个画室的,兔兔学长就坐她旁边!她说兔兔学长的信息素闻起来有点像雨后青草的味道!             

            所以高颜值+男性B+兰大校友+草本类信息素+170左右的身高=???             

            你们懂我意思吧.jpg



100L      匿名者              

              破案了,大家都散了吧[微笑]



101L      匿名者              

              ????!我觉得可以!!!我同意这门亲事了!!!【嚎叫】



102L      匿名者              

              本齐神女友粉心碎了              

              我、我……我也同意这门亲事呜呜呜呜呜呜呜,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亲妈粉了【烟】



103L      匿名者               

             心疼楼上的姐妹               

             我觉得有80%的可能就是兔兔学长了,说不定过几天齐神就要发po官宣了。



104L      匿名者                

              双系草锁了[OK]



105L       匿名者                

              此贴暂时完结                

              剩下的姐妹都来拉个群搞CP吧,今夜我们都是亲妈粉ヽ(゚∀゚)メ(゚∀゚)ノ 





TBC.

查看全文
 
评论(29)
 
 
热度(157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CAPTAIN_PG4|Powered by LOFTER